半夏若勉

愿不负初心。
愿人事两全。

絮絮谈09

2017.08.31 AZ两季补番完成打卡。

我觉得我犯了一个错误,我就不该先看巨人再看AZ的。同样是泽野弘之的音乐,有巨人这样剧本节奏制作主题基本上没啥可挑剔的珠玉在前,我对AZ真是简直可以说是嫌弃了……两厢对比,高下立现。

看巨人的时候完全专注于剧情震撼于人性,即使最后几集略有拖沓也是瑕不掩瑜,而AZ……我真是全程一脸冷漠看着剧中人物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。大部分机战过程就是火星人一脸嚣张自大“尔等地球人皆是虫豸”,然后地球人一脸“woc打不过怎么会这么强”,然后男主登场噼里啪啦打完完胜再balabala解释一大通……
要不是有可爱的公主和泽野的音乐……我…

我完全不能理解说“AZ只是结局比较屎,前半部分还是很神的”那些人,明明从第一集开始就很无聊……我一直在等能够让我眼前一亮的剧情走向,然而到了结局我还是没等到😒😒

大概是我老了不能理解年轻人的热血。

顺便心疼一波因为政治联姻了而倍遭嫌弃的公主妹子,那些说“两个男主为了公主打了两季,公主却嫁了个路人甲”的,还真是不把地球和火星的争斗放在眼里啊……

公主:MMP,怪我咯😷

评论